close

由於人們大部分時間都生活在網上,私人調查領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複雜。私家偵探以臥底並尋找從欺詐到不忠的一切問題的答案而聞名。私家偵探可以被大公司或個人僱用,這取決於他們的技能。

私人偵探的最佳學位傳統上植根於法律。這可能包括刑事司法或法律預科學士學位。對於那些想專注於金融領域(包括金融欺詐)的人來說,擁有會計學士學位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您想專注於技術,那麼獲得認證的法醫分析師稱號或證書是您的最佳選擇。這種類型的學位側重於從計算機硬盤驅動器、電子郵件服務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技術中恢復信息。這種類型的私家偵探通常與當地執法部門、軍隊和其他政府機構以及 IT 公司合作。

其他人可能希望專門從事失踪人員調查。這種類型的私家偵探需要刑事司法的科學助理或科學學士學位。獲得具有人類服務專業的刑事司法管理​​理學學士學位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所有這些學位都側重於清晰的溝通技巧和了解細節的能力。除了學生選擇的學位之外,這種專業化還需要許可證,因此在您決定要從事哪種類型的私人調查職業時請記住這一點。

提供刑事司法理學學士學位的在線學習機構包括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世界校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在線 (ASU Online)、聖約翰大學和郵政大學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han.95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