萘普生——值得得分:78%

萘普生(Aleve) 與布洛芬和其他非甾體抗炎藥一樣,可治療疼痛、腰背痛、腫脹和發燒。萘普生的作用與布洛芬的作用相似,因為它們屬於同一藥物類別。 

然而,萘普生的持續時間比布洛芬長。布洛芬的半衰期(或藥物在體內降低至起始劑量一半所需的時間)約為2 小時,萘普生為12 至 17 小時。這就是萘普生不必像布洛芬那樣經常服用的原因。

與布洛芬類似,萘普生只需30 分鐘即可開始發揮作用。副作用也很相似。但如果你有腎臟問題,你應該避免使用它。 

萘普生的最大日劑量為每天1,500 毫克。 

對乙酰氨基酚——值得得分:77%

與其他非處方止痛藥相比,對乙酰氨基酚(泰諾)對胃的作用相對溫和。它在緩解疼痛、腰背痛和退燒方面非常有效。如果使用得當,它也被認為是最好和最安全的非處方止痛藥之一。 

服用對乙酰氨基酚約一小時後開始起作用。但一定要遵循劑量說明,因為服用過多的對乙酰氨基酚會導致嚴重的肝損傷。如果您使用多種含有對乙酰氨基酚的藥物,則 特別容易誤判您正在服用多少。

對於12 歲及以上的患者,對乙酰氨基酚的最大推薦劑量為每天 4,000 毫克。然而,泰諾的製造商強生公司建議泰諾特強片劑的最大劑量為每天3,000 毫克。根據 FDA 的說法,對乙酰氨基酚的劑量取決於成人和青少年的體重。

阿司匹林——值得得分:76%

阿司匹林可以降低發燒、治療疼痛及腰背痛,並且可以保護有心血管疾病風險的人的心臟。儘管阿司匹林被列為最好的非處方止痛藥之一,但醫療保健提供者最常推薦它,因為它對心臟有益。

儘管四分之三的人認為阿司匹林值得,但這種止痛藥可以稀釋血液。所以定期服用會增加內出血的機會。因此,布洛芬或對乙酰氨基酚可能是非處方藥緩解疼痛和退燒的更安全替代品。

由於 OTC 阿司匹林的推薦和最大每日劑量差異很大,因此最好在開始使用這種藥物之前諮詢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han.95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